close

幸好小兔娃娃被小鈺撿走了
要好好照顧小兔娃娃喔~



現在的我 什麼話都不要說的我
就是會不舒服
雖然知道不要理會就好
聽著很大聲的音樂
我的身體記憶


高中的我 幾乎天天都在隆隆音樂聲度過
從搭公車到學校走著路
因為身體不好早上還沒早自習我就會自己去慢跑
早自習的考試
下課
除非老師上課  我才會拔下耳機

雖然是這樣
本以為大學都不顧課業
讓壓力小一點
身體就會好
但是並沒有


我知道的身體一直都很健康的很強壯的

但那幾年的我 也常慢跑但是身體還是不舒服
無論怎麼用力呼吸  我還是吸不到氣
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讓我病了







後來幸好認識了小鈺
總是讓我自由自在
不管我的身體好不好 心情好不好
都會耐心的對我
所以我就變健康了


現在的我聽著歌
想著你
好像好了一點
有小鈺真好


有些事情我們總是無奈
但是可以把握的事情
我會努力珍惜


幸好小兔娃娃被小鈺撿走了
要好好照顧小兔娃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