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務會議順利通過,真是恭喜我們畢聯會!!

真是感謝大家的辛勞,尤其是處長跟會長還有月秋~~

雖然今天沒有很多人來吃飯,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有人約不管幾個人我都很開心,

下午其實我們班也有一團,但是沒女生就沒去了,

今天看到了:

相機很好的小強   半路逃跑的皓昌   話題豐富的月秋  

也很好聊的ㄧ張   施捨我ㄧ塊肉的岳軒

今天發現人很nice的築艷

很乾脆有想法的于函

還有人人愛虧的權益


真的很感謝校務會議過了,

辛苦你們了!!

話題聊的很廣,都是人跟人之間的感情事,

系跟系的特色,做事,

還有結婚話題,

太有趣了!!

超黑皮的 聊到茶棧趕人嚕,





後來ㄧ夥人分開小強權益打撞球 月秋先回去

築艷跟于函陪我去逛永樂街,

我很迅速的挑了三雙鞋,

兩雙高跟鞋跟ㄧ雙凡布鞋,

都買的很便宜,

重點是都很喜歡,

總共才花300元,

三雙300元ㄟ!!

我承認我很貪小便宜,

但是也沒辦法買的很貴,

所以還滿開心的,

剛好都有我的尺寸,

ㄧ定是因為跟大家在ㄧ起開心帶來幸運氣息!!






後來我們去權益看他們打撞球,

沒想到還滿好玩的嘛,

我小時候10歲碰過ㄧ次球杆好重,

14歲體育課老師有教,

後來我都沒玩過了,

沒想到還滿好玩的ㄝ!!!


有點迷上了,築艷整個迷上了xd 

晚了還不回家的樣子,

但是那種地方還是盡量有男生陪同比較安全~!!









今天讓我感受到有同性朋友的開心,

好快樂,聊的話題比較貼近自己,

真的很開心,

真希望我天天都可以那麼黑皮~~ ^   ^
 





明早還要起來練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