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以為我大學的四年,

會是滿滿的痛苦,

 

 

沒想到,我感受到了些許的甜味,

甚至在拍完畢業生活照,我開始珍惜了跟別人不太一樣的路,

 

 

 

當初我是喜歡打羽球的,至少比起系籃,這個地方 ,

讓我覺得親切,所以才會待在這裡

後來某次機會看到你打球後,我心裡好想跟你一起練球,

我想請你教我,

後來當了經理,

一股傻勁的經營後,

認識了很多喜歡打球的朋友,

雖然你好像也沒教什麼,

可是在幾經的討論後,我覺得你很有趣,

而且你不清楚我的軟弱,我的底細,

剛剛好,我就不會有疙瘩 ,我可以很直接的面對你,

大方的去跟你交流,

 

 

 

 

萬萬沒有想到在那次網路上的新年快樂,

會是我喜歡上你的開端,

爾後,我把我腦班上男生的氣往你身上丟,

你也真奇,倒是沒有指責我,都靜靜的聽我說,

我覺得很開心認識你,

之後,我真的很期盼你就是我大學時代,無可取代的朋友,

說要你當男朋友,怕太敷衍了你,

也讓大家覺得我敷衍,

所以我們僵持不下,但是..

卻沒有辦法的深深被你吸引,

因為我在你面前,一張一張的面具,被你用最有效率的速度,

扒的一乾二淨...

在你面前我真的好輕鬆,

雖然我知道你好像喜歡上我了,

可是卻裝做沒事,

其實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

腳扭到,手被筷子刺到,你都很細心的照顧我,

約你出來要問你功課的時候,

你都很安靜的在樓下等我,

直到我衝衝忙忙的跑出來,你還是很有耐心,

還有走了好幾圈都不膩的操場,

安靜也好,吵鬧也罷,

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戀愛的美好,

是美好,而不是犧牲付出。

如果早算到會在這裡遇到你,

那些跌跌撞撞,跟在乎他人的眼光變都不需要了。

認識你,我學著為自己而活。

 

 

 

我喜歡那時我們交換意見的時候,

收著一封一封你給我的電子信,

是一種觀念的溝通,

 

 

 

 

那晚去你家睡,

是我大學以來   第一次想做自己,

為自己做決定,不管世俗眼光,是好是壞,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麼做就對了> /// <

 

 

 

anyway,因為你,我好像找到真正的自己,我又活過來了,

在基於尊重你的前提下,我做了我想要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沒有任何理由,

然而,

你從不會強迫我做什麼決定,

給我很多的自由,

但是很關心我~

說你是我跟電機系的橋樑,似乎不為過~

如今我跟你幾乎是很像的地方是,

我們都在大四時才跟班上比較熟~

而我,要是能夠順利畢業,

那距離畢業就是不到一年,

我想要做我當初進來大學,

想做的事,

一一的實現~

九局下半,我不願意留下這局殘壘,

我想要努力敲出支安打也好 全壘打更棒的表現,

就算已經九局下半,我也要讓我的觀眾值回票價,

留下那感動且美麗的價值~

 

 

 

 

 

小鈺,遇到你,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原本以為我裝可愛是很噁心的事情,

(因為我不是可愛型的女生)

可是你偏偏卻很喜歡,

真是不可思議~

 

回想起你給我在彰師的點點滴滴,

都很美好,讓我現在卻有點捨不得走,

這是你當初 我當初都料想不到的吧!

天空,羽球館,操場,狗社,便當街,荳子你家,...

 

 

 

回程的路,搭了末班車遇見你,

卻開始了我們的新啟程,...

 

 

 

 

 

 

 

有天你會明白在活潑個性下,其實我的內心,是很保守的,

因為,我想要一直一直,只為你一個人守候。

就算難免會為了距離不安,但是這是我第一次

心裡踏踏實實的被愛,被包容,被諒解,被關心,

也是我第一次,完全信任一個男人。

 

 

 

 

可以讓我說出口嗎?

 

 

 

我愛你,小鈺,

我喜歡你,我最愛的小鈺。

謝謝你,讓我喜歡上這裡,

也喜歡上自己。

 

 

 

 

 

2009/10/22     宜芳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