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好多東西,

下午一個人去了屈城市,

買了跟你一樣的護髮乳,

跟棉棉,還有透氣繃帶,

還有因為12月底要羽球比賽的瘦身膠囊,

聽說可以把脂肪吃掉,

希望真的有效...

 

 

晚上吃完飯,我又買了香菇跟高麗菜,

還有三個保鮮盒,之後去你那邊要煮湯可以帶食材過去,

還買了兩罐咖啡廣場,

還有買了一串衛生紙,

後來跑去安全帽店買了個白色的3/4罩安全帽,

好像得了跟你八八一樣的症狀,

愛買症...

 

ˊ。ˋ

 

 

所以以後這頂新的白色安全帽就可以當作我的安全帽了,

舊的就是給乘客用的~~~

戴上新的因為有罩住耳朵所以感覺外面的聲音有點不一樣,

習慣個幾個月,我才會在去買全罩式的,

全罩式是要給去台中這種長途的旅程戴的~

 

 

 

 

講到體重...>  < 跟小玉在一起太幸福之後,

不知道胖了多少??!!我已經不敢說出我現在幾公斤了...

噓~~

現在的目標11/8~11/22兩個禮拜要瘦回51公斤,

11/22~12/8要瘦到50公斤!!

12/8~12/26要維持住50公斤!!

然後很不幸的是,好朋友的時間是在比賽期間附近,

所以比賽那天實力會有折損,所以要加緊練習!!

 

 

 

八采說:"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

怎麼搞的他比我還清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