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會希望男生要體諒阿

尤其是我們很久不見,更需要你主動來問阿~~

或是問說怎麼了阿??

不舒服嘛??

 

 

每件事都要女生自己主動稟報     就不像情侶啦...

就像我跟學弟他們相處也是,事情都要自己講開,

跟你的話,因為很難得一起逛街,我也會希望聽聽你問說,

有想逛什麼嘛?或是會不會走太快阿?我也會想聽到你會心的體貼阿~

都這麼久才見面,滿足一下對女友的關心嘛!!!

 

 

或是開闢話題,

可是我發現你都變呆呆的,

吃小放羊也是,幸好我知道你是因為剛睡起來

還說什麼沒食慾,雖然是實話,

知道你沒惡意,

我是不在意啦,

但是我不知道太多次會不會在意,

我也知道你很忙,最近很累,

所以都在睡覺,

回來陪我也是一邊在休息,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來陪我,

你累了,不想說話,那我是該體諒你,

分開久了你很少陪我逛街所以走很快,我也是該體諒你,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習慣成自然最後我就一定要接受這樣的你,

我喜歡你給我回應,雖然你會很懶,我好像也該體諒你,

但是我想要的,女生想要的,永遠都不會變!!Xd

希望你了解,對我來說,遠距離的我們見面是多麼珍貴,

一個月就給女朋友那麼一次完整的感動吧~

希望不是很難~

 

 

當然,我不是想給你壓力,只是,

感情要繼續還是要經營的,

光一個人一廂情願是不夠的,

因為終究還是會有問題的!

 

 希望你明白 ,我說這些的心情!!

只是想知道你對我還會用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