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醒了我自己

信心  急速崩潰

我覺得我ㄧ點也不好

 

認識小玉的時候就很嚮往大自然了

我不是夜店的玩咖

 

只是單純的想要呼吸自然的氣息

大概是因為有胸悶的毛病

 

我好想抱你

我這幾個巴掌好想在你面前打

讓你知道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想聽到你說你喜歡我

關心我

愛我

想收到你的簡訊

這樣而已

可是卻只會用凶巴巴的方式

因為我沒有信心了

 

 

而不只是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好需要你

 

我怕變成你的壓力

我怕太過愛你跟在乎你會變成你的壓力

 

我怕你會忘記我

我怕你不喜歡我

不愛我了

 

 

怕你什麼話都不說

怕你默默的討厭我

怕你默默把我當作壓力

 

我害怕...好害怕

 

又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愛你一個人

好沒用

沒辦法用別的方法氣你

只有對你生氣

 

我好笨好笨  讓你好累好累

我好想離開你

因為我不是個好女朋友

我好想當個好女朋友 想要過的開開心心

但是我又不想離開你

 

因為世界上對我最好最了解我的

就是小玉

雖然距離總是出來當第三者

但是我想要當馬拉松最後的贏家

我最愛小玉

要戰勝一切

但是要慢慢的從拾信心

告訴自己會感動你的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玉

到不知道怎麼辦

 

好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從前對你的任性

現在起也想體諒你

 

不希望變成你的負擔跟累贅

失去你   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打得自己好痛

害怕告訴你這些

 

 

怕你有壓力

可是又怕你不在乎我了

 

 

懂嗎?

想要黏住你

又想要成熟理性的面對我們感情

 

你讓我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