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一想不安的原因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很好的

雖然你自己壓力很大

但是都不讓我知道

我其實一點都不了解小鈺家的狀況

還有你現在難道還有除了碩班的其他壓力嗎

 

八八最近跟你說了什麼嘛??

你很好

有事都不讓我擔心

都自己默默接受

可是這也是讓我最擔心的地方

就是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好壞

因為你太會隱藏了

我很感謝你這麼體貼 怕我擔心

 

 

 

昨天讓你心情不好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讓你心情好

但是我總是打了我自己

以後不要再讓你不開心

我下了很重的手

 

 

雙眼都腫了

臉也腫了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上課

但是我會騙學生我昨晚看了可憐的片子哭成ㄧ團

臉免強用頭髮蓋起來

我痛恨自己爲什麼沒辦法變成你的開心果

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用的傢伙

 

 

 

我很想加油

讓小鈺以後不必那麼辛苦工作

親愛的  辛苦你了>  "<

 

我也要跟你說謝謝

雖然會不安

但是我最喜歡躺在你的胸口

因為你真的好溫暖喔

我今晚也沒睡覺

 

好想你喔

遠距離溝通變的好麻煩

但是是你  我會願意調適畢業後孤獨ㄧ人加上沒msn的窘境!!!!

 

我還是喜歡抱抱的

不要誤會喔~~

親眼睛  親鼻子  親嘴嘴  額頭也要

 

請不要偏"心"

 

掰掰囉

我要去阿公家了

 

星期天搭車大概又要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