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天謝地  去找你有位置坐

比較對不起阿公就是了

但是下禮拜我跟我妹要一起去找他

阿公應該會很開心滴唷

 

星期天晚上

去莎露會有一種讓人覺得兩人世界的感覺

真的很好~~

這幾天雖然妹妹出國了

但是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我想新的一個星期

又可以充滿活力了

 

 

在冷冷的夜裡

可以相互依偎真的很好~~

小別勝新婚~~

^  ^

 

唯一的缺憾就是沒帶什麼衣服

都亂穿...

 

--------------------------------------

排休

 

獅子說:" 我休星期一 。"

 

兔子說:" 我也休星期一。"

 

老虎說:" 我們這邊幾乎都是休星期一。"

 

猴子說:" 因為我們是服務業,星期六日不能休...。只好休星期一。"

 

 

動物園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