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問你一件事,

你一定又會說我不乖,

就是...

我上課可以拜託同學載我嘛??

不舒服的時候,

或是很想偷懶的時候,

我一個人就會偷懶跟不想去,

因為我不能忍受一個人騎上去好無聊喔!!!!!

想要拜託一張 或是學弟載我上山去ㄝ

可以嘛??

不會每次都降子,但是如果我不想騎車的時候,

我可以找同學求救...嘛??

只要可以基里咕嚕的講話,我就會乖乖的上課了~~~

 

 

因為我被老師們通緝了,翹課翹很兇,反正每次我翹課都會點名

真煩>  "<  完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