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新聞 

又有校園性虐待事件 覺得很可怕    也滿讓人難過的

這樣要去睡覺 似乎會睡不太好

 

 

再看一看卡片

這真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就是這般簡單的快樂~

真好~~我喜歡小玉的字~~

 

 

 

 

 

最近學生考的很好 破費很多

我想同學都有被激勵到~~XD

同事們一直說主任很讚賞我

我也有打算要去跟主任爭取獎金的補助

希望可以讓同學更加喜歡我的課

我也比較好帶~~

也希望爲補習班帶來好的業績 學生越來越多

加油  24~27 歲  累積經驗~~

28~30 歲累積財富~~

 

30就要學習經營~~!!

加油~~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其他補習班   快來挖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