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用工作...

那或許我就感受不出來跟小玉在一起有多麼多麼的像在天堂~

因為要工作 更感覺得出來平時和你相處的愉快~~

努力過後  才可以相見

見到小玉就像是一種解脫~

挖屋  我在想你了

這禮拜 榨乾小兔機制啟動~~

有新家教嚕~~

短短一個多月  摳摳運來囉~

但必須要看書學理財才行

加強養錢觀念~~

 

 

雖然現在因為努力工作縮短了跟小玉相見的時間

但是

我相信  有一天  這些努力都會變成甜美的代價~

我也會加油的~!

 

小玉則是老衝過頭嚕~

吃營養點喔~~~~

啾咪~~很愛你喔~~~

 

我在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