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玉算是同居生活嗎?

>  "<

和小玉在一起不知不覺的

就喜歡上一起生活

小玉很尊重我

ㄧ起生活很開心

而且很多事情有小玉幫忙會鬆一口氣

(例如  搬東西 或是提重物   重點是小玉真的很貼心)

 

 

我剛剛看了很多同居生活的報導

心裡有些感想

有些人提倡不要同居(尤其是基督教)

但是我發現身邊也滿多朋友都同居

認識小玉之前  我會對同居投反對票

因為覺得很奇怪而且要承受朋友跟家人的輿論

說不定還會跟朋友疏遠

感覺很可怕而且我是會想很多的人

 

 

後來 認識小玉的時候

我知道我們班的一張他也跟他女朋友住在一起

他還是把自己的事情做的很好

而且他言下之意是有想要和女友步入婚姻

我覺得超酷的  他整個就像個大哥

 

 

剛在一起時我幾乎天天都想膩在一起

因為覺得談戀愛很開心(現在也是喔 小別勝新婚喔!!)

後來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變好~~

可以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才有了美好的大學回憶

甚至現在還有系羽學弟妹

還有跟班上和系上的關係還有同屆的朋友很多

ㄧ切一切都要感謝小玉給我愛的力量

當時給我的幸運草本本

讓我覺得充滿勇氣

我才變的這麼快樂還有積極~~

 

 

剛開始只是喜歡去小玉家睡覺喜歡擠在一起有人陪

或是想吃宵夜或逛逛講話都有伴

我真的很信任你!

 

後來我們同居的事好像連家長都知道了

我覺得  其實是有些壓力(尤其是女生)

 

但是 我覺得我對感情是負責且忠心的

還有  我真的很愛小玉~~

就算相隔兩地還是會努力克服

因為是愛  不是喜歡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要用時間證明

 

現在  我希望可以好好存錢跟努力

讓家裡的人可以覺得我長大了

我是大人

可以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我希望他們會支持我們的交往

(我好像想的太多了)

 

但是我希望跟小玉可以ㄧ直在一起

繼續用尊重 信任  關心  和愛  平平淡淡快樂的走下去 

 

 

 

 

 

 

同居的背後好像有很深的意義

但是我覺得重點是雙方的思想成不成熟

有的人  他對感情不忠貞  不管是同居還是結婚  還是會偷吃或是外遇

有的人  他對感情負責  不管是同居還是結婚  他都會堅守信念照顧另ㄧ半

所以真的很難評斷  我看還是跟個人感情的價值觀比較有關係

 

 

但是同居還是要建立在兩個人有穩定的感情基礎下

如果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我很認同相處看看  然後感覺看看適不適合

同居在一起就沒辦法遮掩自己的缺點了

我總覺得我有很多缺點

但是因為同居也沒辦法遮掩>  "<

恩...(因為我跟你同居啦  當然只好投贊成票)

其實不管是怎麼樣  有同居也好沒同居也好

 

 

只要小玉對我好就好了~~~(終極目標!!)

 

什麼都不在乎  只要你在我身邊嚕~~

幸運草貓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