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沒有睡  因為躺著真的睡不著

我三點開始收拾行李

四點已經和豪哥抵達車站搭上統聯

七點到達台北

台北有種熟悉感

溼溼冷冷 這就是台北的冬天

但是熱情的心跟搶海報的決心

讓我們早早八點第一個到

似乎是好像太早了

我們只能在售票亭發楞...

直到九點多 看到勝利工作人員在對街的早餐店吃早餐

我知道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ㄧ再一再的繞體育館

為的是怕搞錯門口排錯隊

想拿前壹百名的海報

用力努力全力的守候著

雖然困難 但我也抱持著希望想拿到小鈺欣賞的球員 陶菲克的簽名!!

於是乎 直到10點終於陸續看到人影~~

且拿到了3號的號碼牌

不然我都快睡著了~~

10點半售票亭總算是開了~

我們換了票  準備要入場

11點進去球場我們四處逛逛

看到勝利很用心的策劃了很多好玩的關卡

第一關:步步得勝  15秒內跑玩米字步可以得到3點

第二關:勝利小學堂  15秒記下牆上的球星

第三關:出奇制勝  要控球到一些點上 

第四關:勝利必殺技  殺球比球速

第五關:勝利21點  玩雙打 體驗勝利新出球拍

最後我只有7點  只有握把布...

我很想要小羽球鑰史圈的...

結論:應該找小鈺去比的

因為這樣你可以幫我贏小羽球...

 

 

進到球場的瞬間  我真是非常緊張

明明就不是我要比

大概是真的覺得很高級吧!!

白天的球賽都是我不熟的球員

但是還是很興奮~~

下午兩點多 我跟豪哥去外面吃中餐 

肚子超餓湯餃正要來時

豪哥才發現他的最愛李宗偉正在打比賽

我們跟老闆娘說  等等再回來吃

又衝回去看世界球王李宗偉的球技

果然是常巴鍋類型的球員  跳殺對他來說很輕鬆

腳底像是裝了彈簧墊...

 

之後我們確定好賽程

就又出球館去吃那碗湯餃...

我三兩口就吃完了

因為太餓了

後來回到球館 

我們遇到了羽球學校的學生

遇到羽球學校的學生

他們都很厲害喔~~

我就跟他們說: "ㄚ你們不是天天都在打了..."

還來這邊秀...

女生殺球球速都有190km/hr喔!!

有夠厲害的拉~~~

 

我則是很認命的覺得

羽球已經是我交際開心的運動

以下是我開始打羽球開始的辛路歷程

 

國中時期: 把羽球當棒球打 常常玩全壘打  還滿快樂的

高中時期:ㄧ片空白因為都在打籃球

大ㄧ :當時研究所宗志學長帶我跟阿襄打球

大二:工數完的快樂時光 

   認識了熊 獅子  小羊  俐婷 ㄧ張  小潘  希哲等等...愛打羽球的冰友

   體認:羽球就是殺球而已

大三:正式成為經理  替系隊打球  帶領電機系系羽第一次對外比賽

   認識小鈺  開始練基本的發球  小球  切球  挑球  平球  高遠球

   體認:羽球有很多手法

大四:上體育課稍微對羽球有初步的認識   對腳步的體認較深

   跟朋友打雙打  從中跟校隊朋友  球友建立雙打的站位觀念

 

now:正式成為頹廢的老人  怕膝蓋受傷

把羽球當作開心  交朋友  快樂的運動~~

可以增進球技還是會非常開心~~

活到老學到老~~xdd

 

 

拉回比賽現場:

後來下午比較精彩的是  中華隊男雙方介民跟李勝木出賽對上丹麥人高馬大(目前積分第二)

可惜第一盤輸掉之後 第二盤也以19比21的成績輸掉了  無緣第三戰真的很可惜...

 

接著五點我們看到馬來西亞古健杰跟陳文宏(之前在影帶看過他們對上中國的傅海峰)覺得滿欣賞的

算是節奏非常快且讓人很過癮的打法   他們這回又對上中國隊的張楠和柴飆

第一盤勝   可惜在第三盤輸掉了...快殺快攻氣勢雖好 但是容易有破綻 且體力耗落的快!

 

同時間另ㄧ邊也在激鬥:波蘭的混雙跟印尼的混雙,也打到第三盤,我非常喜歡印尼這邊的女選手

總是可以適時創造機會給後排男生(我想我會多多學習) 男生則是叫的很大聲(坐在他們正後方)

後來他們逆轉得勝!!想給女生簽名但是後來男生有幫我簽~他叫做亨德拉古納~

 

兩邊激鬥結束後,上場的是中國最年輕的球后\世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