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小玉快樂記
    星期六燙了頭髮覺得很開心,可是因為總總因素,我媽又開始碎碎念,而半夜肚子好疼阿,又因為距離的關係,對小玉亂發牢騷,

 


    星期天,肚子沒辦法運作,喉嚨也被禁言,我把所有的課都停掉了,傍晚搭著車子靠著愛的力量跑去找小玉,覺得第一次在交流道交大站下車,還滿新鮮跟有趣的,但是小玉好慢喔,再見你的前夕,時間的鐘擺總是刻意的變調!

 


然後我們就去大潤發買了不怎麼有效的咳嗽藥藥,我ㄧㄧㄚㄚ的要你猜我說的話,真是苦中作樂,到了晚上忘記我們去吃什麼東西,你就開始在弄隔天要做的報告,吹著冷氣很舒服的我,居然玩了兩三個小時的魔術方塊直到睡意濃厚!


    隔天,上天待我不薄的,讓你下午咪聽暫停一次,中午你因早起回到家後鼾聲四起,我則煮好粽子等你醒來,誰料你這一睡又睡到四點了,起床了,把粽子吃完後,我們便準備要去覓食,因為我還沒飽,後來你帶我去RT挑麵包,都很歐式而且很貴,又去50嵐點了大杯紅茶瑪奇朵,我們到了對面麥當當一邊吹冷氣一邊吃~此時我覺得很幸福呢~


    後來我們折回家拿喉糖跟水,就前往南寮了,我很想要騎腳踏車,原以為要各騎ㄧ台,誰知道小玉居然選了2+1的車車,讓我好訝異又很興奮,坐上去副駕駛的瞬間是一陣享受,這個比起上次的協力車還舒服很多,而且很像在開車~~因為是星期一,銜接腳踏車步道的柏油路都沒什麼車跟人,所以可以盡情的開閃光燈!


 

    穿入小道,綠意盎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放鬆;穿出小道,直達海岸線
,有一種說不出的寬闊,眼下許多小小心心的小事情,都變的微不足道,而我只想要好好享受和小玉的兩人世界!


    我們手牽著手,腳踏著腳踏車,揮揮衣袖送夕陽回家,我們還是繼續騎著。同樣的地方,不一樣的時間卻是給人不相同的感受,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依然十指交扣著!!


    ㄧ顆ㄧ顆的喉糖接連下肚,我還是很想用力發聲,太美了!太好了!因為儘管晚上的我們睡的東倒西歪,但是還是會牽著對方的手,這份情感不是依賴,而是相愛!I love Yu~ 謝謝你這幾天陪我照顧我,我覺得這就是世界上最棒的幸福。

 



                                          玉兔夫人  糖果兔2011.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