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找你 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我覺得很幸福
也許像你一樣 有時候會因為見面而剝奪了你自己的時間
我們都會有所犧牲 
但是我認為是很有值得的


我對我自己的工作要求ㄧ向很高
或許我也太過於杞人憂天
所以才會說出讓你很有壓力的話
真是抱歉...


我很期待可以跟小玉ㄧ起生活
彼此ㄧ起努力
如果小玉要跟我ㄧ起展開補習班的生活
我希望我們ㄧ定要堅持一個原則

那就是:
我們兩個要快樂 ,生活作息要正常,認真努力,互相尊重彼此的意思(我會努力去做到不要太自以為是)
如果是對我們的學生,認真跟負責!


那我會很幸福,因為小玉在我的身邊,
陪我ㄧ起努力,而白天我們還可以一起吃飯,
健康的過生活!

我想要永遠的和你在一起
所以現在所做的事情  不會辛苦
很甜蜜~


希望不要像我的老闆夫婦
他們做的很糟糕....................


ㄏㄏ~ 愛你的兔兔~

**   愛你的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