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一整天...今天好累喔...

不過大鈔入袋很安心~~

 

 

回到家後,因為沒有很冷,

就趁著機會洗澡跟去角質跟敷面膜,

真是大大享受~~

好久沒有保養我的皮膚了,

它變好差> "<

與其一直想著小玉的事,

還不如拿那些時間來保養嚕~

醬子下次見到你變可愛的話,

你就會自己主動抱我還有跟我說晚安了~

不用哭不用鬧就可以吸住男朋友的眼光囉~~

當女生真是麻煩~~

(小兔是不是變聰明了呢!!)

 

 

 

不過愛漂亮是一種讓自己心情的方法喔~~~XD

嘻~多花點心思呵護自己是必要的喔~

下次再帶去角質還有面膜幫你敷~~

 

 

 

 

對了,我明天的行程是,

早上打掃房間換洗床單,

跟枕頭套還有徹頭徹尾的掃地跟拖地,

如果可以還要寫點作業,

然後下午就回家跟我姊相聚,

晚上要陪她吃飯跟瞎拼!!

我要多陪陪我姊~~

^ ^

 

 

 

 

情人一直膩在一起也不是什麼好事

還是要多做一點有益自己的事會比較好,

雖然說是那麼理智,但是天生就是愛黏人,

如何達到平衡就是考驗自己的智慧了呢~~

超大的智慧,

過多或是過少都不太好~~

嘻~~明天要回家好開心~~^  ^

 

 

 

 

 

今天又編了一首小曲,

再多些靈感或許就可以唱給你聽囉~~

名字叫做"小雨的旋律",

是從員林家教那邊下課後,

路上下著小雨滴滴答答的,

我一路走回車站,

突然想到的,

不過我的歌真的都很不主流,

像是兒歌式的情歌  >  "<

 

 

 

 

希望可以早日完成的兔兔情歌專輯:

1.星期歌(詞 rap)

2.數星星的夜(主歌未完  半成品)

3.海誓山盟(愛心慈善 小調)

4.約定(待修詞)

5.唯一的唯一(ok  想找人伴奏)

6.想你在好幾個夜(待修詞)

7.with reason(翻唱英文副歌)

8.小雨的旋律(主歌未完 半成品)

 

 

 

 

 

 

 

 

 

 

 

 

 

 

 

 

pS  哲維學長要結婚了ㄝ~~驚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