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歡迎2010的到來,

和小鈺的零點零零分是在摩拖車上過的喔~

雖然是這樣,卻是緊緊的抱住了小鈺,

相信這一年,我們會一直緊緊的在一起,

啾~(拋給你一個性感之吻)

 

雖然一大早就聽到你要去找大阿姨的消息,

有一點失望,

因為貪心的兔兔一刻都不想跟你分離,

但是大阿姨對你很好,

買給你好暖的衣服,

讓我覺得好安心,

因為小玉的衣服根本抵擋不了北部的寒冬!!

真是很棒的阿姨~~

真是太好了!!

 

 

小玉欠我一頓兩人獨處的飯喔~

要記得喔!!

 

我很貪心的

對你 特別貪心

 

 

跟小玉比起來,

我的日子是輕鬆很多的,

我明白,

 

但是女孩子還是喜歡被呵護的 喔~

雖然我有時候不像女生~

 

我其實會有點害怕喜歡一個人太多太多,

但是我相信我已經深陷下去了,

我覺得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既然你叫我往好的方向去想 ,

只好這樣想囉~

 

 

我承認  就是愛依賴你的笨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