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我太想你才害你頭痛嗎??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眼睛多休息,

 

我還是很想你,

 

雖然最近會很忙,很刺激,

 

但是我還是很想你,

 

以後換你忙的時候,

 

我一定也要像你這麼體恤我ㄧ般,

 

這禮拜我姊來找我,

 

再加上剛好也在趕3/17的校務會議,

 

所以實在有點忙,

 

但是還不至於失聯囉~

 

小鈺曰:"宜芳在哪裡??"

 

 

 

 

 

 

 

 

 

 

 

兔兔曰:"在你心裡嚕~~~~!!"

 

 

 

 

最近有些想法就是,

 

我老覺得我們以後兩個都會很忙的fu,(但也不會超忙到不能說話啦)

 

所以呢,一定會發生一些節日沒辦法準時一起過,

 

那我會很失望,

 

為了補救辦法,

 

我想了以下的辦法。

 

我是個愛過節的傢伙,

 

每個日子都有它的意義:

 

我把ㄧ年切割了:

 

1月      除了慶祝新的ㄧ年的到來外,更要慶祝我們認識的1月1日跟1月23日自由日跟交往紀念日

(所以一月    是個承先啟後的月份   往後想起,  應該會回想到當初在彰化跟你的種種 )

 

農曆一月    好好陪家人。忙碌的ㄧ年,陪陪摯愛的親人~~

 

2月14日~3月14日  情人月份,如果趕不上日子慶祝,

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就是在這個月份找個時間好好一起吃個飯並且好好對情人甜言蜜語一番~~

 

 

3月~7月    春夏之際   辛勤工作   (好像沒有特殊的日子 ?? 6/1老妹生日  7/13老爸生日 )

 

7月~8月    暑假,安排一起消暑的出遊!!!玩就對了。

 

9月~10月  中秋之夜 ,陪家人過節再抽空一起賞月。

 

10月       小鈺最大   的月份(壽星當老大),感謝小鈺八八媽媽生了小鈺那麼口愛的男朋友給我xd

 

11月       糖果兔QQ誕生月,一整個月份都在慶祝喔!!(感謝老爸老媽賦予我生命,讓我體驗酸甜苦辣=>如果沒生我,

              我就真的只能給小玉當寵物了...想給你照顧。所以還是要好好謝謝辛苦的父母。)

 

12月      聖誕老公公出沒了,延續幸福小兔的誕生,氣氛依然溫馨ㄧ整年。

 

 

超棒的吧!!!

 

^  。 ^      

 

 

 

PS希望你身體健康  痛痛快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