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拍子適不適合的因素

(因為之前小球打的很爛就很煩...一直煩911到底是不適合我xd)

我一直想要換拍,還有換磅數,

but

被有一個人說

:" 你先把拍子打斷線再說!! "


嗚嗚~很實在的話,

今天就在跟邱毛ㄧ組跟鈺平以及老師pk時,

打到一半斷線了~~~

人生第一次斷線耶~

原以為不可能的事

線是去年綁的,23磅,

將近一年,被我玩斷了~xd


真開心~~~



希望我可以早日接觸小花拍

上次去交大跟小玉打球有種跟小花觸電感!!

我會努力配上小花拍~~~!!





今天上羽球課一直想到這句話,

"好俊的功夫~~"xd

或許球拍就是個武器,而我身在武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