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到小玉ㄝ

 

夢到我跟你和ㄧ大群人參加參訪,

 

原本跟你沒有走在一起,

 

因為我很害羞。

 

 

後來參訪快結束的時候,

 

因為很想你,

 

我就黏過去 當眾拉你ㄧ起去拍貼貼,

 

結果還差點搭不上ㄧ班電車,

 

幸好我們有上車了,

 

剛下車,

 

迷糊的我發現我兩手空空 ,

 

包包放在車上,

 

 

門就要關了,小玉衝進去幫我拿出來,

 

小玉在夢裡一整個就是很英雄!!!!  x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