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怕你畢業後就不可以在我身邊

 

所以睡覺也在牽手

 

這兩天睡覺一起牽著手好像回到從前

 

我們這幾天都吃的很好

 

謝謝你幫我當志工還有騎車載我陪我打球還有借錢給我

 

 

 

 

星期三你來了,我一時之間真的還是沒辦法原諒你

 

晚上即時身體互相靠近但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小玉可愛了

 

星期四一起去吃飯我還是很難過   很怕自己真的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我是已經下決心對你不留戀了

 

把過去美好的相片都刪了

 

所剩無幾

 

後來你帶我去餵魚

 

我好像找回了和你的那種單純跟純真

 

那是你帶給我的  快樂

 

一起去圖書館擦櫃子

 

晚上一起去打球   吃鼎王~~(我最愛小玉打球的樣子了  超帥)

 

或許在有些人的眼光裡

 

我很沒用  又回到你身邊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違背   快樂

 

那是換了別人來當我男友也取代不了的快樂!!

 

星期五  我享受了難得的在一起時光   吃了吃到飽^  ^

 

星期六  我們偷渡了很多料  加進牛奶火鍋

 

我覺得我們很快樂    以後要會煮什麼呢?

 

這樣想吃就可以煮了

 

跟你在一起總是會有很多新鮮事!!

 

 

 

 

最不好意思的是  把感冒傳染給你了>  "< .......................

 

我完全原諒你了   要多喝開水   好好休息喔

 

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