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我想起那天我問你電子學,

我們去肯德基又去曉陽麥當勞,

那一天你總是ㄧ直提醒我的嘴唇很紅,

我還俏皮的開 只讓男朋友幫我提書的玩笑,

 

我們趴在小小的桌子上,

彷彿聽到你的心跳聲,

你的筆芯一直斷掉,

我寫就沒有事情,

不知道是因為你緊張還是什麼原因,

上完課,心裡滿是感激,

天就要亮了,

原打算各自分開,

你說你想去八卦山,

我和你一起去了飛機,

天氣很冷,你說你想要以朋友的方式,

手牽著我的手取暖,

或許我只是一個讓小鈺安心的人,

當時我明白,這樣是稱不上喜歡的,

一直到現在,我很開心我可以讓你喜歡,

因為我也很喜歡你,

一直看到這一年來,

小鈺越來越成熟,

我們也越來越熟絡,

但是回想過去剛認識你,

我心底還是很靦腆的,

今天唱到幾首歌都讓我想起你,

 

 

"你愛我像誰"

"忘記時間跟六月的雨"

 

 

有時候我會很悲觀的認為,

你只是喜歡依賴我,

而不是喜歡我,

但是我認為可以愛到自己想愛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我很快樂,

我想跟小鈺一起走很多的路,

感受很多很多事情,

我總是那麼感性,

我總是會想起,

後來去完八卦山回來後,

你陪我到家樓下,

我知道我喜歡上你,

我來不及反應,

你已經出現了,

直覺告訴我,

我就是應該要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溫暖,

雖然我很害怕吃藥藥,

但是我知道你會陪我,

我想要知道我們是兩個人一起面對以後的事情,

各自有自己的難關時,對方都會在的!

 

我好愛你  小鈺

雖然我最近很任性很霸道很直接

但是那都是因為我最近有點小自卑

心裡還在復元

我還是很想裝可愛,但我怕年紀不允許了>///<

 

我真的好喜歡小鈺  看到你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靠近你一定要緊緊擁抱!

超愛你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