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畢業了

順利的  畢業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被岩壁

但是至少舞會跟畢業典禮

小鈺出現了

我真的好開心

 

但是也好任性

我真的表現的好任性

謝謝小鈺的包容跟疼愛

舞會你等了我好久 

但我卻還鬧彆扭 

因為我太開心和你當著大家面前手牽手了

我一點都不想壓抑我喜歡你

對不起 原諒我太想牽你的手了 想和你跳舞~

壓根不想學舞  只想和你手牽手

我很慚愧也很臉紅  心思被華襄看了出來

覺得很丟臉  因為你當時的反應很冷淡

我為我的熱情感到尷尬...

 

 

星期五  你陪我去打工

又讓你等等等

我感到很抱歉

但是卻是很幸福

之前的小不快樂

都因為你這樣好的耐心

已經釋懷

 

 

 

 

 

 

畢業典禮 多虧你的幫忙

讓我完成了送給芷育他們禮物的不可能的任務

然後我好喜歡你送的花花

我收到真的很甜蜜

知道你刻意的為我挑上最鮮艷的紫色

你知道的  我很少當眾用紫色的東西

因為紫色很高雅 很神秘 我難以匹配

但是我卻收到了如此高貴的紫花

和我心中典雅的白玫瑰與戀愛氣息粉玫瑰

好棒~

還有收到同事虹穎的花

佳甫的花  晏晏的花跟 挺豪的熊

黑皮~

 

彰師曾經我討厭至極的地方

一切因為羽球  因為認識你而改寫了

我很快樂  我心中的自卑 釋放了

我覺得我很可愛  想要當小鈺的快樂寶貝

雖然美女總是如雲  年華終會老去

但是我只想及時行樂

不避諱的寫下這一切

 

 

我眼中的小鈺(特別是戴隱形眼鏡的你)

真是超帥的...>  "<

 

 

沒想到你那麼會打撞球...!!

我又忍不住的想撲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