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情海岸的招潮蟹 超卡哇伊的

小玉看到蟹蟹都會直接朝身體壓下去  太有趣啦!

看到小玉那麼有勇氣 我就會鼓起勇氣衝啦~~

剛開始技術真的不是那麼樣的好

後來慢慢的溫柔起來了

人家我也想要抓到啦~~~~

以後有空還要一起跟小玉去海邊玩~

新竹滿好玩的ㄝ~~哇哈哈~~

 

 

 

游泳~ 

很久沒跟小玉游泳了~

老是覺得泳具好很像是要放到壞掉了

終於~可以游泳囉~~

跳下去的一瞬間

熱情與汗水結為一體!

太美妙了

雖然深度很深

所以我總是轉過頭

看看小玉

如果踩不到

小玉一定會救我的~~

英雄就是小玉 小玉會救兔兔的!!

 

 

後來我想游仰式

我整個盡量放鬆

因為  小玉真的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我很安心呢

小玉真的很棒

讓我好安心喔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好希望可以跟小玉在永遠在一起!!!!!

 

 

 

 

希望沒有世界末日也可以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