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鈺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人家真的很想你 你都沒發現喔

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ㄚ

 

如果你心情不好或是很想發洩

你可以傳封簡訊給我ㄚ

 

我會馬上撥電話安慰你

或是唱首歌給你聽

 

這樣你就會好起來了

 

 

人家那麼想你 如果你真的很忙就要先預告一下阿

我很想很想你  每次你要來 我都會好高興喔

最近抱著你的衣服跟好幾次都很用力的擁抱小小鈺

越到你要來的日子

我就會越難熬

每次分開時,就會很想你

幾乎都是不斷重複

 

 

 

還有  其實我都一直很想你的

最近畢聯會沒了 打工也很少

空了許多時間  突然有點需要人陪

我不是需要玩伴

我只是需要你

有時候我不知道你的情緒跟狀況

我沒辦法盡到女朋友的責任去安慰你

我也感到很抱歉

有時候  我也會很希望  像其他的情侶在上課上到一半或是工作做到一半

收到另一半的簡訊阿

這樣感覺很sweet耶

 

 

 

你喜歡sweet  我也很喜歡阿

我們有距離 應該要多多盡力去給對方一點定心丸

我也會不安阿

有時候跟朋友說了那麼多你的好

但是心裡也會有種不確定的不安感

不安來自沒有自信 來自這份距離

來自看不到你的人

來自想要抱你

越愛越膽怯 也可以越愛越勇敢

你都說你不善甜言蜜語了

有時候簡訊什麼話都ok阿

說兔兔好想我 我也會很開心押!!

 

 

 

之後我回台中了

可能沒辦法說要跑就溜走去看你

因為有太皇太后在

但是我也不會亂跑啦

^ 。^你就不會擔心了

我很期待以後的日子喔~

因為太皇太后說要教我簡單的料理

我期待我的大改變

我會繼續去打羽球滴

因為我怕我會變胖 怕你不喜歡

 

 

 

我吃那個藥  雖然沒怎麼樣 但是我會擔心自己的身體

會需要你主動關心..

我真的很喜歡小鈺   很怕太多的喜歡會給你太多壓力

我希望你以後可以多多表達自己

雖然你會說你不是擅長甜言蜜語

但是你要知道

我們相隔兩地 最需要溝通的ㄚ

又不像之前住在豆子那麼密集

如果你覺得讓自己有點微調很難

那我這輩子大概也學不會整理房間了

因為我也不想改變我自己

 

 

你給我很大的自由

大到我自己都有點嚇一跳了

我希望你佔有我  那種感覺不是只有親密

而是相處的時候 我不介意你多一點霸道

因為小鈺的話 我一定會聽進去

因為我總是笨兔  雖然喜歡小鈺很man打我頭的感覺阿!

 

 

 

 

也許我真的很笨吧

最近想要跟以前一樣好愛你

看到兔兔貓貓的東西又買了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