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之後...

 

哈嚕~~

很少在上網> "<

因為大家都很早睡ㄝ~

在家還是可以打電話給你啦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上網ㄝ

除非真的很無聊

只要有人陪我說話  我就不喜歡上網了

 

小兔的行程:  星期一  沒事喔!!(去補習班準備考卷跟講義)

                  星期二  晚上6點半~8點半( 健行總部 )

                  星期三  晚上6點半~8點半( 賴厝分部 )

                  星期四  晚上5點半~7點半( 大業分部)

                  星期五  晚上五點半去搭火車~11點員林上課

                  星期六  早上 10點~12點   賴厝分部

                             下午  1點半~3點半健行總部

                                     4點~6點      大業分部

 

                  星期日  早上員林的課!!   大概是這樣~~>  ///<

 

 

 

我會努力把小朋友教會的  每個小朋友都要用心對待

最近剛進去新環境    必須多用心 ~  雖然有壓力  但是還是會加油的~~ 

除了賺錢  我不會忘記當補習班老師的目的 :就是讓大家高分!!!

 

最近電訪給學生家長  受到家長的激勵~~~xd

 

 

小玉也要加油喔~~~

愛的網誌大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