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玉~~

 

因為五月 就找好工作  回到家中馬上就開工了

這兩個月與三個班級的小朋友

分別是賴厝 健行跟大業的學生結識

剛開始因為我剛回到台中

不是因為我沒帶過班而生疏(在彰化帶兩屆過了)

而是擔心話題

後來漸漸的跟大家越來越融入

健行班是唯一都幾乎都男生的班  小朋友超皮的~~

害的我常常要生氣~~

加上兩個主任的孩子在我的班

壓力更大!!

但是男生數學能力較好

數學真的還是會影響理化

好多學生都是因為數學不好理化才不好




賴厝班女生偏多 

班上程度好的女生也有兩個

我常常跟他們洗腦說 

以後老師是否可以買到一克拉鑽戒給我媽

就靠你們了!!

在這個班比較沒壓力  因為主任比較少來

所以我在這個班反而自在許多

這裡發生過很SWEET的事

就是之前一個ABC小朋友小男生暑假回來上課

後來要回加拿大時給了我一張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欣慰~~




大業班則是人少少  不過我不擔心

先把學生成績拉上來就對了!!

也都女生很乖很好帶!!





老闆說要我準備生物課

光會理化不夠了  還要會生物才行!!

因為要當就要當自然科老師!!!




可以多賺點我當然很開心拉~~

要多努力才行~~~

前陣子壓力很大

因為想找家教卻都要仲介

我覺得錢不夠用ㄚ~~~~~~~~




昨天自己在家裡不遠處找到了一個歐式早午餐服務業的打工

畢竟當老師只可以在晚上當

白天兼個差學學廚藝

手藝有夠差的

可以多加磨練!!


>  < 教書還在行  手藝要用心做 


雖然錢少少 但是年輕人不可以怕吃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