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西瓜只可以降火

沒想到西瓜還可以變超人...

 

小玉最近也太超載了吧

感覺事情多到爆炸喔!!

我都很擔心你ㄝ...>  "< 覺得自己好囉唆喔~~

 

 

剛被解雇加

我剛編完第四章講義比較輕鬆點

但是最近上課都要火速!!

因為他們不到一個月又要段考了~~

昨天買了英文雜誌回來聽

想要把英文救回像高中那樣的程度  然後聽力up!

 

最近還是有盡力在接洽家教  雖然透過仲介真的很龜速

但是還是要沉著ㄧ點

 

看到小玉那麼努力  覺得自己沒什麼好抱怨的

雖然工作時間很短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把我的本分做到最好

 

我現在的短期目標是: 

1. 穩定補習班的工作(提升解題速度跟版書畫圖能力) 

2. 快開生物班

3. 希望可以再接一個高中數學case

4. 高中數學upup!! (以後跳船用 高中數學強的話真的不怕餓死)

5. 乖乖訓練英文  打發時間   充實自己~~

6. 希望今年年底前   薪水衝到35000  我才覺得自己不會愧對父母

7. 規劃好時間,固定星期五早上去打球運動!

7. 快點見到小玉 給小鈺一個熱吻  跟抱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