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清:

人家只是因為很想去找你玩阿  很喜歡跟你一起吃飯(大餐)或是去踏青

去找你就是我ㄧ個禮拜最快樂的時候拉

現在回台中是真的沒什麼在亂跑  所以難免會很悶啦

我自己會想辦法排解  才不會讓你誤會是因為新竹不好玩

 

我會說新竹不好玩是因為   有些地方你說很好    但是總是遲遲沒辦法去

感覺好像沒辦法去了.........

講遠一點  把它當ㄧ件正事才有實踐的機率阿...我是這樣想的啦...

否則...人家真的悶壞了啦!!不過我自己接下來晚上會自己去走走或吹吹風

才不會待在家ㄧ直要胸悶了~~

畢業了  脫離同學 真的會得孤單症  都沒人可以揪宵夜或是夜市了~~

不過我會把魔爪伸向我的同事的~~找同事出去散心~~

 

還有阿 其實去哪裡我都不在乎

我只是想要跟你一起而已

跟你ㄧ起散心會快樂很久 

我跟學生上課就會更有活力了~~

源源不絕的活力

 

 

而我爲什麼又回來了

因為我好想要窩在你的身邊

明明是那麼喜歡你的 爲什麼要走呢?

只是怕你生氣  想躲起來

而且星球椅半夜睡會覺得很可怕

我還是想睡你旁邊

然後後來我睡過去你都沒抱我

我以為你討厭我了...

 

 嗚嗚...

 

 

還有上次去找麻吉每次他都會說你很好

害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不好

還有說很多東西 讓我覺得我壓力很大

覺得有個學歷高的男朋友 好像有點壓力ㄝ...>  "<

男朋有太優也是很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