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三大節日有  春節  生日  聖誕

 

 

因為很怕生日沒人陪吃飯,

想找一大坨人來吃飯,

也不見得故意要讓大家知道是我生日,

但是就是想要有大團圓的感覺,

(我大概腦子有洞)

感覺大吃大喝的過生日還滿開心的~~

 

 


結果我居然不幸的感冒了...

事發當天是星期五晚上從家教學生回來,

當晚就發燒了,但是我很努力的壓制下來,

星期六打工請假休息後,我損失了快2500大鈔...,

因為超想過生日,很想領禮物,

冒著體虛以為鐵打不怕死的去跟小玉要禮物,

於是乎病情就加重了,

唉唉唉~就醬,30號回來彰化後就跟大家取消了小放羊,

小放羊變小放鴿...沒吃到吃到飽...

還高燒退燒高燒退燒,

中午俐婷辛苦騎她的小50載我這個體虛大巨人,

我已開始發燒,結果診所都沒開,去藥局買了退燒貼布跟成藥,

服務員要我留資料他要替客戶建檔,

說會員會有折扣,

我開開玩笑說:那今天生日有沒有折扣?

真佩服我的樂觀態度!!

 

 

 

傍晚...沒用,照燒不誤。

好怕新流感阿~

家裡打來祝我生日快樂,我卻跟他們說我感冒了,

這孩子也真是悲情~~xd(有點誇張啦)

後來,俐婷又陪我去看醫生,

檢驗下來,只是一般感冒,真抱歉電機四的大家們,讓你們失望了,(笑)

但是創了我人生新高 39.4...

因為生日才破紀錄了嘛?

這不該開心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的感冒在大家的關心下,終於康復了!

我終於了解不該熬夜看美男了,雖然真的很好看>  "<

 

 

我要謝謝以下的朋友:


謝謝俐婷跟芷育送的化妝品,睫毛膏我一直都很想要~~
還有你們那天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韓版)

還有謝謝阿襄撥空來跟我們吃飯,

謝謝小玉送我的柔軟玫瑰抱枕(很喜歡),


謝謝學弟小黑的關心簡訊  你的那句病魔退散,果然後來我好很快,

謝謝一張跟楷堯的熱線關心,一張還一直叮嚀我要戴口罩~

謝謝羊咩的簡訊,你也要天天開心~

謝謝老妹的簡訊,雖然你把我生日給忘了還是老爸提醒你的xd!

謝謝八八媽媽老姊老妹都很關心我的身體,

謝謝阿公,我很想打電話給你,可是我生病了怕電話也會傳染給你>   <

謝謝黃暘瑞居然貼心的撥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雖然你打來時我快燒到死翹翹了~

謝謝偉豪老友很久不見的祝福電話,

謝謝吳致緯那種另類關心,"ㄝ..什麼時候電機四要停課~"   切~我才不會如你願~~

謝謝俐婷奔波整天,陪我這個病患,度過這特別的生日!

謝謝可愛家教學生伊甯傳的:" 祝你昨天生日快樂~"  哈哈 慢了一天。

謝謝我的乖徒兒家教學生宜瑩幫我?了個手機袋,老師很喜歡~~

謝謝剛剛收到挺豪的一整盒金莎,天ㄚ,要不是我感冒,我會尖叫出來的~

謝謝獅子超貼心的伏冒熱飲,熱熱喝快快好~~

謝謝昱楷也有來看我,(粉感動喔)

謝謝星期一 金嘉後來沒小考,

謝謝宜均  綠茶  小強  權益  逸修  moving  宗石學長  在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

還有一些漏掉的朋友,多謝你們,

讓我收到了滿滿的 happy~

 

要考研究所的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電機男兒  好好衝吧!! xd

 

 

 


天氣變化大,少熬夜,注意身體,大家晚安啦~~


P.S.   11月的最後一天,沒有31號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