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好朋友相聚,該說是什麼滋味呢?

心中突然有點恐懼,

我還有什麼真正的好朋友嗎??

吃吃喝喝的也許真的很好找吧,

但是,真的當朋友的,

卻在搬家後漸行漸遠,

或是在成長中,

成為回憶,




從前自豪自己的好人緣,

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真的,我必須喚醒自己一切,

好像跟太陽打西邊出來一樣震撼呢~




小時候,我是家裡的單眼皮妹,

覺得自己很醜,所以我覺得人雖醜卻因為醜而有朋友,

但是...,這個年代已經不適用這個思維了,

只留下了一個沒信心的我。




那朋友還會在身邊嗎?

為什麼你們都離我那麼遠,

難道是我自己走遠的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無力探討,

現在我只是在等待可以回到父母的身邊,...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空殼子了,

才會那麼沒信心吧,

沒關係,





我還是相信有一天,

不會讓我爸媽失望的!!




我才知道從小的友誼長存,真的只是夢想,....

明明每次卡片都會這般許願的,



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

大家會忙於自己的事業,工作,還有愛情,婚姻,

我想,我還是會體諒的,也會接受的,





但是我還是一一想過了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了,

ㄧ個個給過我擁抱鼓勵的朋友,...

我期待,很期待,或許會很激動的期待,

下一次聽到彼此勉勵的時候...,

會一直記下...。


 



約定好的要幸福喔....

好朋友,把你讓給你摯愛的親人和情人了,

要永永遠遠幸福喔...







微不足道的小草    宜芳    2009/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