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弟在快六點半就出現在羽球館了,

後來我們跟輔資系的靜威一起跟學弟打雙打,

七點的時候,我們一起做操,還有一起跑羽球館五圈,

跑在我後面要加跑,

大家大致都還滿賣力的~~

後來,我們就長球,平球各拉100下而已,


因為比賽快到,就讓大家先跟資工系的學弟打比賽,

單單雙雙,最後一點單麗天v.s.熊,

因為資工系的強者都沒來,所以我們打的還可以看,

後來因為企管系也沒場地,

我們跟他們打了一輪多的友誼賽,

他們都女生,但是實力都很不錯,

我們有學弟也是這般認為,

雖然友誼賽不等於聯誼,

但是感覺大家還是滿開心的,

哈哈~

之後,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系羽時光,


要走的時候,企管系大喊:"謝謝電機系~"

我們也大喊"謝謝企管系"


深怕學弟沒跟上,又來了第二回,

後來企管系的球友們大概是聽的很清楚,

就說,不用客氣,真是可愛~~xd






關於我消極的網誌,

真的是抱歉啦,我脾氣很不好,

有心事現在都會大聲說出來,

不想悶壞自己,

學姐不走氣質路線的,

只是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基本的守時來打球大家要做到,

因為羽球沒有伴是打不起來的,



所以每個人真的都很重要,







希望我們電機的羽球系隊可以一直一直都在,

等以後我們都當了有錢的學長姐再回來贊助學弟妹,

好啦,是我異想天開囉~~xd



各位科技阿貴  之後系羽要慢慢的   交給你們囉
~~

"12/26  12/27 大家北電衝一個~~


咬緊牙關拼下去   > m <"



12/15 
報到:   致緯,仕鎰,小黑,丁杰,智凱,我,鈺平,麗天,柏宣,宗石學長跟勳宏學長  xd

 

 

 

給小鈺:因為認識小鈺,我才有強大想打系羽的動力喔,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你喔,

所以我真希望以後系羽這個可愛的地方,

還會繼續,

說不定會有哪個可愛的學妹,遇到某個學長,

就因為系羽快樂的在一起了~

希望這樣美好的故事還可以再發生,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打球,但是心態不是隨便的~~

相信你懂我的~~

至始至終,還是快樂系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