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

和芷育聊著聊著過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都大四了,

也期末了,

從談話中我才明白,

原來,一直一直以來,我是這麼一個愛記仇的人,

還有小器巴拉的人,

哈哈,

原來原來~~

我真的很想當個一笑泯恩仇的人,

看來還有待加強,

我很喜歡芷育說的一番話,

當中一句話是 "不提不提就忘記拉~"

所以我喜歡跟(會讓我忘記埋怨)的人相處,

回來的路,淋雨的路,

我說著,

記住所有美好的事物,

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放下的學問。

 

 

 

 

 

親愛的,聖誕快樂,

我會一直記得和你美好的微笑,

就會忘記所有的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