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末特別節目

 

接下來是一連串09年跟小鈺剛開始交往的相戀片段:>/// <

 

昨天的蟑螂事件

"
後面有蟑螂"

我嚇到不行

沿街向前奔跑

你又再喊ㄧ聲 "是後面有蟑螂啦~"(什麼??在我背後??)

我嚇的 ㄧ邊奔跑 ㄧ邊把手提包扔倒在地 脫掉外套扔掉 往前衝



總之是滿誇張的畫面

原來只是距離我背後三公尺的小強

麻煩你也表達清楚一點好嗎? 這位仁兄~~




今天打電腦 ㄧ直被蚊子咬

咬出氣來

氣死我了


若說蟑螂令我花容失色

那麼蚊子就是讓我怒髮衝冠的昆蟲

昆蟲真的很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