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耐心看完我的話,

我有些想法,......

今天會輸的大部分原因,

其實我很想跟大家說,

問題是出在我,也是出在大家,

大部分的原因就是賽制跟排點上的失誤,

我感到抱歉,因為似乎都是我在弄的,

其實我很忙,很多打工,家裡的是也很複雜,

球技不強能力也不好,

能幫大家的很有限,

已經大四了,

我很希望的是少少的系羽大家可以再多用心點,

希望大家可以以後ㄧ起討論賽程,互相幫忙,

甚至發生ㄚ和的事,可以互相提醒,以致不會發生類似的問題,

真正面對我們輸的原因,

這才是勇者。



其實我ㄧ直都很相信我們還是有實力的,

大家都有在進步,

緊接的,我們有4/10大電盃,

請大家不要氣餒,繼續練習,

互相分享跟討論,

我還是很看好大家,

今天只是可惜在策略的部份,

以後要多關心賽程跟賽制,







最後,

我個人最在乎的,

其實不是輸贏,

我在意的是,

球賽背後的意義,

幫隊友加油,

因為這對我來說比輸贏還要重要上很多,

我ㄧ直會像個傻瓜當經理,

是很希望,可以有team的感覺,

因為每一個學弟都是很棒的,

而我也喜歡跟你們相處,

很快樂,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留言,

我會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可以給我ㄧ點點小小的鼓勵跟回饋嗎??











最後,也許你們以後都會成為很厲害的工程師,

但是人生可以追求的,除了功名利祿,還有很多,

也許你們現在體會不出來我想說的,

這不重要,

我單純的希望,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你們回想起系羽,

都可以感到快樂,

這是我唯一安慰我自己不傻的理由了。
















大電盃消息     請密切注意  :


http://163.25.97.103/cguee/index.aspx










型男們加油吧~~


 

 

 

 

 

 

 

 

 

 

這是我的心得。那個說我傻的人,就是小玉.....

 

 

傻傻的就愛上小玉了  >   "<

 

 

兔os:你逃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