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超晚回家的耶,

 

我以為我今天已經很餓了,

 

結果還有人比我更餓。

 

 

我今天吃早餐鮪魚漢堡,

 

中午沒吃,下午好餓,

 

 

傍晚吃7-11握便當,

 

剛剛宵夜偷吃未曾冬粉,口味好奇怪>   "<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久沒吃東西,

 

真是佩服小玉的耐性,

 

 

累了記得想想我喔,

 

 

 

 

ps  最近對買內衣好感興趣喔~~~xd

 

 

我想要買ㄧ件運動用的   跟一件小開衩的

 

 

下次要加入body shop的會員~~~~

 

 

 

 胸胸肉肉愛亂跑 很危險xd

 

 

 

 

 

對了,

 

我明天要去找阿公了喔~

 

 

好開心喔,

 

 

希望不要增太多肥,

 

 

 

 

 

 

還有關於我姐,...

 

 

聽我媽說,我姐跟他說,

 

癌細胞發現是在她子宮的息肉,

 

已經手術切除了,

 

我也是擔心她,

 

希望他自己會好好愛護自己,

 

最近我也開始很注重健康的議題,

 

吃東西會稍微想ㄧ下是不是健康的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些零食餅乾糖果,

 

實在不太好,

 

口味要轉型~~~

 

 

我要正妹口味的,

 

我跟我妹說,等我回家跟我媽住,

 

我就會變"正"妹,

 

因為飲食會變"正"常,

 

哈哈好笑嗎??

 

 

^  ^   

 

 

那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