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時間


曲:程振興
詞:孫藝


沉默著走了有 多遙遠 (約定好不提的事情   以為ㄧ年走了很遠)
抬起頭 驀然間 才發現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點 (原來這一年  ㄧ點也不長  ㄧ句話就可以把ㄧ切推回到原點)
倔強堅持 對抗時間    (  但我卻還想繼續還想努力   )


說好了的永遠 斷了線   ( 或許很多話,都不該去執著了 )
期許了 不變的 卻都已改變  (我總是ㄧ個人在猜測   每天都提心吊膽  你對我的想法是不是已經改變)
緊閉 雙眼 才能看的見
那些曾經溫暖 鮮艷過的畫面 (我ㄧ直都記得那些美好的事情  -  ㄧ起的許多快樂)


漸漸地忘記 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沒有你的笑臉   (我好怕  看不到你的笑臉了)
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縱然那只是瞬間   (會不會  我只能自欺欺人的   去找那個過去的你   繼續喜歡他..)


    

當眼淚 滑落的 是句點   心裡面 始終你 從沒有走遠  
耳邊 誓言 還在迴旋      我會好好珍惜 沒有你的明天

 

 



漸漸地忘記 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沒有你的笑臉
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縱然那只是瞬間
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縱然那只是瞬間    (我才明白,過去許多美好的話,聽起來像是永遠,但是它只是永恆的瞬間)

 

 

 

 

 

 

我好怕  在我們的愛情  總是我ㄧ個人在唱獨角戲 

我ㄧ點也不怕距離   但是我好怕   你已經沒有心了...

天天都在害怕

天天都在害怕你拋下我的那一天

 

 

我應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and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